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国羽女单二王出局

2015年04月12日10: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国羽女单二王出局

  2015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结束了半决赛的角逐。继男单全军覆没之后,国羽女单的二、三号人物王仪涵和王适娴分别败给对手无缘决赛。

  上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后,国羽部分主力继续征战新加坡公开赛。其中男单谌龙领衔出战,女单则由王仪涵、王适娴及孙瑜携手出击。但在战至四强时,国羽男单便已全军覆没。其中,刚刚在马来西亚击败林丹夺冠的谌龙以1比2输给了中国香港的胡赟无缘四强。谌龙此败既有松懈的因素,同时也有为月底亚锦赛保存实力的意味。在今年5月份奥运积分赛开打前,各路好手都有所保留也实属正常。

  女单方面,获得马来西亚女单亚军的李雪芮缺席了新加坡站的比赛。王仪涵、王适娴和孙瑜携手。三人均闯进了四强。但在昨天的半决赛中,王仪涵苦战三局不敌中华台北的戴资颖,而王适娴也以1比2输给了队友孙瑜。

  傅海峰/张楠以2比1力克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或,闯入了男双决赛。女双半决赛在中日两对组合之间展开。结果于洋/王晓理1比2不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而出局,区冬妮/于小含则击败了垣岩令佳/前田美顺闯进了决赛。

  此外,张楠/赵云蕾和鲁恺/黄雅琼分别击败对手在混双决赛会师。进入男单决赛的是中国香港的胡赟和日本的桃田贤斗。 (李晖)

(责编:魏艳、马丽)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