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宗伟听证结束前途未卜 最终结果三周后宣布

毛烜磊

2015年04月13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听证结束前途未卜

  羽坛天王李宗伟的兴奋剂听证会昨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结束,这场耗时8个小时的听证会没有当场宣布结果。世界羽联方面透露,最终的结果将会在约三周后宣布。

  李宗伟及其律师与世界羽联三位听证会评审进行了足足8小时的交流,一直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才结束听证。世界羽联方面表示,由于本次判决十分重要,评审小组会将所有资料进行整理,并撰写审查报告,听证会的结束不会很快揭晓。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最终结果会在三周左右才对外公布。

  听证会的结果将决定李宗伟职业生涯是否能够延续。如果评审小组撤销对李宗伟的禁赛指控,李宗伟将可以很快重返赛场,去争取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一旦要面对至少两年的禁赛期,李宗伟已经表示,很可能就此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李宗伟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得到解禁,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不该做的事情。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