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孙杨力挺朴泰桓 希望里约再对决

2015年04月13日08: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杨力挺朴泰桓 希望里约再对决

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在全国游泳锦标赛上谈及老对手、韩国名将朴泰桓服用兴奋剂一案时表示,他非常相信朴泰桓,并且希望能够在里约和他同场竞技。

朴泰桓因药检阳性被禁赛18个月,禁赛期到2016年3月结束,他因此无法参加今年的喀山世锦赛。

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世锦赛上想念老对手时,去年同样被爆曾在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并遭禁赛三个月的孙杨直率地说:“我觉得我会。这没有什么好避讳的。我非常相信他,从出道开始他就是我的偶像。他是怎么样的人我非常清楚,因为我们两个经历的过程非常相似。很多人会质疑他,甚至觉得他之前的成绩都要打问号,但是我一直非常相信他。他和北岛康介都是曾撑起亚洲泳坛的伟大的人。”

在昨天进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孙杨继续“大包大揽”,勇夺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这也是他在本次赛事拿到的第3枚金牌。而近来人气颇高的“小鲜肉”宁泽涛昨天终于亮相,在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48.34秒游出了今年世界第四好成绩。(新华社)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