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彻斯特德比大败 曼城即将迎“地震”

李斌

2015年04月14日08: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即将迎“地震”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曼彻斯特德比以曼联4比2获胜结束,落败的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帅位飘摇,财大气粗的“蓝月亮”正在筹划一场巨变。

曼城此前已连续4次击败曼联,本赛季范加尔执教曼联之后,“红魔”的成绩并不稳定,而佩莱格里尼的曼城则一直在争夺冠军的行列中。但形势近期发生了变化,不被看好的阿森纳以8连胜跻身积分榜第2位,曼联也紧守第3位。曼城却在输掉德比后掉到了第4名,他们这个赛季“四大皆空”的局面已难以避免,他们已经在联赛杯、足总杯和欧冠中出局,而在英超,现在连前4名都有可能不保。

维埃拉可能提前换佩帅

德比大战中,曼城由阿圭罗打破僵局,但阿什利·杨、费莱尼、马塔和斯莫林随后连进4球,终场前阿圭罗再进一球,比分最终定格为4比2。

曼城高层已经对佩莱格里尼缺乏信心,据称已准备换掉这名教练。曼城追逐的对象可能是安切洛蒂,这位意大利名帅在皇家马德里的日子并不太好过。还有消息称,曼城甚至可能让佩莱格里尼提前离开,青训教练维埃拉将火线接班,带队完成这个赛季。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