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复出砍三双 骑士拔活塞止连败

2015年04月14日09:4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复出砍三双 骑士拔活塞止连败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109-97战胜活塞,终结了2连败,骑士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810个,刷新了队史记录。詹姆斯复出砍下三双,得到21分10篮板11次助攻,J.R-史密斯三分球13投8中得到28分,欧文12分3篮板3助攻,乐福7分4篮板,莫兹戈夫16分13篮板。活塞6人得分上双,德拉蒙德20分9篮板,雷吉-杰克逊18分8助攻,巴特勒19分,门罗11分3篮板。

上一场面对詹姆斯的老东家热火,骑士主将全部休息。今天众将回归,骑士轻松过关。

骑士一开场就打出“一波流”,以23-5开局。先发五虎轮番出击,命中率极高,而活塞在比赛打了近8分钟后只投中两球。本节还有3分30秒时,双方的差距就达到了20分,欧文的三分,使骑士以27-7遥遥领先。本节最后100秒,骑士投中3记三分球,在香珀特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36-14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11秒时,欧文突破后上篮,骑士以49-23领先了26分。门罗篮下还以一球,米克斯此后命中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2-0,在本节还有3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35-49。骑士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本节还有3分04秒时,才由欧文突破上篮,史密斯此后连续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0-0后,以59-35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2-37遥遥领先。

下半场两队开始对攻。第三节中段,詹姆斯连续命中三分,骑士以77-52领先。巴特勒也连续三分得手,他在本节后半段投中了4个三分球。三节过后,活塞以73-93落后。

最后一节骑士命中率下降,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只得5分,活塞将比分追成85-98。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1分,但詹姆斯-琼斯投中一记关键三分,雄鹿连得5分后,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终顺利拿下比赛。

(Cracker)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