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三人得分20+ 尼克斯爆冷赢老鹰

2015年04月14日10:3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人得分20+ 尼克斯爆冷赢老鹰

北京时间4月14日,尼克斯在客场以112-108爆冷击败老鹰

尼克斯的加洛韦26分(生涯新高)6助攻5篮板,小哈达威23分5助攻,杰森-史密斯20分9篮板5助攻,替补昆西-阿西12分。

老鹰队的霍福德18分6篮板,科沃尔19分5篮板,蒂格19分9助攻5篮板,卡罗尔16分,替补谢尔文-马克13分。

上一场对奇才,老鹰收起了主力,结果被对手打得无力还手。今天老鹰面对早已被淘汰的尼克斯,却摆上了主力,旨在练兵准备季后赛。

虽然主力上场,但是老鹰意外地处于劣势,半场结束以49-62落后尼克斯。

第三节还剩2分58秒,老鹰68-81落后。此时贝兹莫尔三分线外命中,老鹰拉开了一波7-2的得分小高潮,不过三节战罢仍以78-83落后。

末节老鹰奋起直追,比赛还剩2分49秒的时候,老鹰101-104仅落后3分。可惜科沃尔三分投射不中,而尼克斯则连得5分,老鹰只依靠蒂格的罚球追回2分。

此时科沃尔的三分神投能力再现,比赛还剩51.8秒,他命中3分。比赛还剩19.5秒,科沃尔助攻穆斯卡拉完成扣篮,分差仅剩1分。

此时尼克斯的小哈达威被卡罗尔犯规,前者2罚1中,尼克斯仍有2分优势。接着杰森-史密斯又获得2次罚球机会,2罚全中尼克斯锁定胜局。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