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汤普森再演天神下凡 疯狂勇士马刺能治?

2015年04月14日15:0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普森再演天神下凡 疯狂勇士马刺能治?

北京时间4月14日,灰熊挑战勇士。

灰熊仍在为西南区头名和西部二号种子而战,但是康利,小加和托尼-阿伦能否出战这最后两场都有疑问。阿伦因伤已连续缺阵2场,小加则在上一场左脚踝扭伤。

反观勇士,他们最近的比赛表现得都不是很兴奋,场上状态一般,西部头名早已无忧,他们也无欲无求,比赛更多是为季后赛调整状态。

之前两队已赛两场,一胜一负暂平,本场赛前首发释出,灰熊力求一胜,小加索尔带伤上阵。而勇士这边这是主力尽出,似乎来了兴趣,求胜欲望强烈。

水花兄弟第一节上来迅速进入节奏,库里和汤普森带起勇士全队的进攻节奏,转换进攻中他们两人分别命中三分。第一节刚过半,勇士25-12领先灰熊,汤普森4中4得11分,库里5中4得9分。

灰熊这边小加索尔上一场左脚踝扭伤,本场带伤上阵状态一般,倒是兰多夫发挥不错,总算没有让勇士拉开太大差距。

第一节结束时,灰熊落后15分。

第二节仍然是汤普森的表演舞台,他单节13投10中,其中三分7投6中,轰下26分。这是汤普森本赛季第二次单节轰出至少25分,上一次面对国王他第三节轰出37分!他也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做到这等数据的球员!天神下凡,万夫莫敌,勇士就此拉大分差。库里这一节甘当绿叶,给予兄弟充分的开火权。

半场结束,勇士68-46领先灰熊,汤普森半场37分。

第三节回来,灰熊面对手感火热的勇士,防守上仍无遏制手段。兰多夫和小加也没有太多斩获,灰熊陷入攻防两端的全面劣势!这一节还剩4分半时,勇士便早早领先30分之多,比赛显然已无悬念。

第四节两队都换上替补球员,本以为比赛会在不经意间结束。哪知道灰熊并未放弃抵抗,替补们稳扎稳打竟在一节时间内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比赛最后一分钟,灰熊祭出犯规战术,誓要拿下比赛?可惜的是关键时刻灰熊自己的手感不佳,最后一投三分不中,比分最终定格在,勇士111-107灰熊。

勇士有惊无险,拿下比赛胜利。

今天的比赛其实又是一场典型的“勇士式”比赛:用火热的手感、精准的三分、神奇的个人在前三节甚至上半场就直接锁定胜局,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虽强如灰熊,在主力伤停,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仍然败北。不得不说一支状态好的勇士,真是无敌,即使在替补阵容将比分追至个位数的情况下,勇士也没有再派上水花兄弟。

如此自信!

季后赛即将开始,灰熊本场失利或让他们不得不接受西部第六的位置;而勇士,或许只有马刺才能阻挡他们的脚步?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