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威少54分难救雷霆 与鹈鹕季后赛争夺悬念尚存

2015年04月14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少54分难救雷霆

雷霆和鹈鹕的争八大战进入白热化,昨天客场面对同样冲击季后赛的步行者,雷霆104比116败北,威斯布鲁克拿下54分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不过下一场他面临停赛。

步行者和雷霆分别排名东西部第九,两队这场比赛都是当仁不让。威斯布鲁克全场出手43次,拿到了54分,他在第一节就拿下22分,但步行者多点开花,雷霆罚球又一塌糊涂,全场28罚中11,最终输掉了关键一战。

威斯布鲁克在比赛中领到技术犯规,由于累积16次技术犯规,他下一场将被停赛。威少认为,自己的那次技术犯规非常牵强,“我认为这次犯规最终会取消,不过这不是我能决定的。”谈到自己的43次出手是否过多,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每晚我都是场上最有好胜心的,队友们理解这一点,如果他们没意见,我就没问题。”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则表示,威少一直都在扛着球队前进,“他做了一切来帮助球队取胜,我不会去谈论那些出手数,我们的罚球在不合适的时候出了问题。”

目前,鹈鹕与雷霆的季后赛席位之争依然存有悬念。常规赛还剩最后2场比赛,鹈鹕先是客场挑战森林狼(赢面较大),最后是在主场迎战马刺。反观雷霆,他们最后2场分别是主场打开拓者和客场打森林狼。在威少缺阵的情况下,雷霆面对开拓者显然不好打。当然,鹈鹕如能在剩余的两场常规赛中保持全胜,将锁定季后赛门票。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