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伊巴卡剩余两场常规赛仍将休战

2015年04月14日08:4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虽然雷霆队目前冲击季后赛情势危急,但球队前锋塞尔吉-伊巴卡仍然不会提前复出,他将缺阵球队最后两场常规赛。

雷霆给伊巴卡设定的休战日期为4-6周,球队没有指望他能火线复出救主。而伊巴卡既没有随队飞往印第安纳波利斯,布鲁克斯教练还表示,常规赛都将看不到他出战。“他打波特兰和明尼苏达都不会打。”

伊巴卡的恢复速度非常缓慢,虽然休战期间练习了运球和投篮,但他至今没有加入球队的对抗训练。

虽然布鲁克斯教练没有说伊巴卡季后赛也不会打,但如果雷霆接下来的常规赛出现意外,恐怕伊巴卡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文/黄振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