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劳伦斯奖颁奖礼首次来华 杨扬为“明星秀”揭幕

孙嘉晖

2015年04月14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扬为“明星秀”揭幕

广州日报上海4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暮春时节,上海滩即将迎来继F1之后的又一项体坛盛典——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今天,大会组委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了第一次新闻通气会,对即将展开的明星秀、红毯秀、论坛等活动作了预告。这是劳伦斯体育奖第一次来到中国,适逢中国体育产业大发展的“春天”,可以说是一次甜蜜邂逅。

劳伦斯体育奖被誉为体坛“奥斯卡”,获奖者由50名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组成的评审团选出。中国的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和短道速滑冬奥会冠军杨扬今年分别成为第49位及第50位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都拥有了投票权。

据透露,邓亚萍、李宁、李小鹏、杨扬、姚明、孙雯和李娜已经确认将出席本次颁奖礼,“神探夏洛克”的扮演者“卷福”康伯巴奇将主持盛典。

杨扬投出“神秘”一票

今天,杨扬在上海的飞扬滑冰中心与一群特殊奥林匹克滑冰运动员见面。当然,最热门的话题要数李娜能否当选劳伦斯奖最佳女运动员以及北京申办冬奥会胜算几成。

“所有被提名的人都是非常棒的运动员,我作为投票人很难选择。”杨扬表示,投票是不记名的,结果只有4月15日当晚才能揭晓,“李娜有很强的竞争力,祝福她,希望她有机会。”

杨扬还讲述了日前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到访北京的情况,并表示一切工作进展顺利。“今年的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在吉隆坡进行投票,作为候选城市之一,我想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将我们最好的一面、最负责任的一面呈现出来。”她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