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田联理事会会议将在京召开

2015年04月14日08: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田联理事会会议将在京召开

  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会议将于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重点是听取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的汇报。

  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30日在“鸟巢”举行,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再次承办世界最高级别的田径比赛,预计将有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名运动员参加。目前,北京田径世锦赛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此前,组委会已公布了吉祥物、门票销售等相关信息。继第一阶段预售之后,组委会3月29日启动第二阶段预售,全球公众可登录赛事官方票务网站或赛事官方网站,使用人民币、美元或欧元实时预订。

  国际田联目前共有212个会员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体育组织。国际田联理事会每年根据需要适时召开会议,本届理事会会议将研究国际田联竞赛改革方案和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也将重点听取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的汇报。

  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等26名理事及国际田联各委员会主任、合作伙伴代表等共70余名官员将到京参加会议。4月16日,会议结束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