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球市火爆 上港将严打黄牛党

2015年04月15日08:57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市火爆,上港将严打黄牛党

上海三支中超球队,本赛季哪家的主场现场观众人数最多?从中国足协的官方统计来看,新赛季投入巨大而且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的上海上港占据了老大的位置,三个主场场均入场观众人数接近27000人。

球市火爆也给上港队的主场上海体育场带来了黄牛猖獗的问题。本周日上港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将会严打黄牛党,维护好球迷正常的看球秩序。

本赛季中超首轮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上海体育场涌进了31625名现场观众,一下子就刷新了上港队主场的上座纪录。上周日主场和北京国安的榜首大战,现场观众人数也达到了26025人,和上赛季的那场对阵国安的榜首大战相比,一下子就多了14000名现场观众。

下周,上港队依旧是主场对阵河南建业,接下来就将是5月9日在上海体育场迎来真正的焦点大战——和上海绿地申花的“上海德比”。可以说,上港队的主场肯定将持续火爆。

上港队的现场观众人数比起前两个赛季激增,在上海体育场倒票的黄牛党们也是忙得不亦乐乎。除了以次充好,将低价票伪装成高价票出售给现场购票球迷的伎俩之外,近两场的上港队主场比赛甚至还出现了有球迷从黄牛党手中买到假票的恶劣情况。所以在上轮主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俱乐部相关人员就表示要整治目前黄牛猖獗,扰乱球迷正常看球秩序的情况。

本周,上港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称,本周日的主场比赛,俱乐部将会同上海体育场警方以及球队主场独家票务销售公司东亚票务对黄牛倒票和售卖假票的行为进行严打。俱乐部方面同时希望,真心支持上港队的球迷能够到东亚票务以及其他正规渠道去购买上港队的主场球票,避免上当受骗,得不偿失。(俞炯)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