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威少:感激科比支持 季后赛比得分王重要

2015年04月16日08: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ESPN消息,即将出战本赛季最后一场的威斯布鲁克表示,相比得分王,自己更希望能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对于科比的义气相挺,威少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激。

威少说。“老实说我从没想过自己能拿得分王,相比得分王我更希望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

目前威少(28.0)比哈登(27.5)优势不小,就算威少末战不得分,哈登仍需要35分才能超过他,而如果威少拿下15分,哈登就需要53分。

目前的季后赛形势,雷霆需要赢下森林狼,还需要寄希望于马刺帮忙。威少说。“我们别无选择,不是赢球就算回家。我们得先把自己的比赛搞定,那是我们现在唯一能掌握的。”

而对于科比的支持,威少说。“科比是我的兄弟,是我的好朋友。在洛杉矶时我有机会看他打球,看他成长为名人堂球员和这项运动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能看到这样一位球员,能有这样一位球员支持你是一种荣耀。”

如果威少赢下得分王,那将是过去6个赛季雷霆球员的第5个得分王。这也是1952年和1953年的费城勇士队(保罗-阿里金和内尔-约翰斯顿)以来首次有同队队友拿下背靠背赛季的得分王。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