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经纪人:时机合适门罗会和尼克斯谈谈

2015年04月16日08:2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队将在夏天追求自由员格雷格-门罗,而球员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透露,双方会在合适的时机坐下来谈一谈。

今年是门罗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渴望得到大合同,而拥有薪金空间的尼克斯能满足他的愿望。法尔克说。“我们都很清楚尼克斯有薪金空间,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坐下来聊聊。现在时机还未到。”

之前曾有消息说双方已经接近完成合同细节,不过法尔克驳斥了这个消息。“太蠢了,这个消息是瞎编乱造的。”

“我觉得他适合尼克斯吗?当然,他对联盟30支球队都是补充。他能打三角进攻吗?当然。他在乔治城打的就是普林斯顿体系,他对任何体系都是完美的补充。”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