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田联满意北京世锦赛筹备工作

2015年04月17日08:5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田联满意北京

  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京召开,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透露,自己将于8月北京召开的第50届国际田联代表大会上退休。

  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2日至8月30日在“鸟巢”进行。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重点听取了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汇报。迪亚克说,“很高兴看到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我对中国举办一届成功的田径世锦赛充满信心。”迪亚克表示,目前唯一让他感觉到欠缺的是媒体和户外广告的世锦赛宣传曝光度不够,“但这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组委会方面随后也会跟进,组委会和中国政府对于世锦赛的高度支持令我印象深刻。”

  据了解,迪亚克将于今年8月退休,谁来接任引起关注。现国际田联副主席、乌克兰前“撑杆跳皇帝”布勃卡和另一位国际田联副主席、英国田径名将塞巴斯蒂安·科都有意参选,对于两人谁能当选,迪亚克笑着说,“两个人都很出色,有他们出来竞选可以让我安心退休。”(田欣欣)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