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田联主席:北京世锦赛只差打广告

2015年04月17日08: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田联主席:北京世锦赛只差打广告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16日在这里表示,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眼下的首要任务将是启动宣传推广工作。

  迪亚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赞北京的筹备工作整体进展顺利,但同时指出,这几天他没有在北京街道上看到田径世锦赛的宣传海报或者旗帜,也没有在中央电视台的节目里看到相关的宣传,所以对北京组委会来说,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将是为8月下旬揭幕的世锦赛打好广告。

  现国际田联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组织者来说,吸引大量观众到现场观赛,为运动员创造热烈的比赛氛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显然在很大程度上要仰仗赛前的推广预热。

  迪亚克表示,在两天的理事会期间已经就这一问题与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和组委会进行了沟通,相信不久就可以看到世锦赛的宣传材料出现在电视里和街道上。

  国际田联于15日和16日在北京召开第198次理事会会议。期间,北京世锦赛组委会向国际田联理事会汇报了筹备进展。

  15日傍晚和夜间,北京遭遇多年不遇的强沙尘暴,不过现国际田联副主席布勃卡并不认为空气质量会影响世锦赛。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那场沙尘暴几个小时就过去了,今天空气不错,而且他知道北京市政府在做很多工作,所以他不担心世锦赛期间的空气问题。

  就在世锦赛揭幕前,国际田联将在北京选出新一任主席,两位候选人正是科和布勃卡。迪亚克开玩笑说,有这样两位强有力的候选者,其实他现在就能退休了。

  塞内加尔人迪亚克于1999年首次当选国际田联主席,在8月份退休时他将已满82岁。

  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