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界锦标赛即将开杆 中国两名选手进入首轮

2015年04月17日08: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锦标赛即将开杆 中国两名选手进入首轮

   新华网伦敦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5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将于18日在谢菲尔德开杆,中国只有丁俊晖和张安达两名选手进入首轮比赛。按照抽签结果,丁俊晖将在首轮迎战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张安达与乔·佩里交锋。

  按照世锦赛比赛规则,排名世界前16位的选手直接进入首轮,其他选手必须通过三轮资格赛争夺其他16个名额。在预选赛最后一轮,排名世界98位的张安达以10:9险胜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晋级,成为今年世锦赛32强中排名最低的选手。他的对手佩里排名世界第九,曾经在今年的大师赛首轮战胜了丁俊晖。

  丁俊晖在去年的世锦赛首轮就意外出局,本赛季一直状态低迷,不过在上个月的中国公开赛中,他似乎找到一点感觉,打入四强。戴维斯排名第18位,丁俊晖曾在中国公开赛第二轮击败对手,也算抽到了一个幸运签。

  奥沙利文首轮将迎战世界排名第81位的斯特德曼,“火箭”称病退出了中国公开赛,每到世锦赛又满血复活,充分暴露出世界台联规则的漏洞和对中国组织者的不尊重。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的对手是吉米·罗伯逊。

  世锦赛首轮采用19局10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丁俊晖与戴维斯的比赛第一阶段将在北京时间4月20日晚上9点半举行。

  今年世锦赛冠军奖金增加到30万英镑,亚军也将收获12万5千英镑。决赛将在5月4日举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