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战平人和 刷新不败纪录

2015年04月18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战平人和刷新不败纪录

  4月17日,北京国安队球员河大成(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5年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2∶2战平贵州人和队。国安队前5轮3胜2平保持不败,此战却因伤病和停赛等情况遭遇难题。人和队由朱宝杰、尤里先后进球取得领先,国安队在下半场发起反击,于大宝和巴塔拉相继破门。收获平局的国安队自2014年8月13日以来,中超联赛11胜4平,亚冠4胜1平,已经连续21场不败,刷新了队史不败纪录。

  在同日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以2∶3负于天津泰达队,广州恒大队以1∶0战胜杭州绿城队。获胜后,广州恒大队6轮积13分,暂时超越北京国安队和少赛一场的上海上港队,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中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