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获认可

本报记者 刘硕阳

2015年04月18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田径世锦赛筹备工作获认可

  随着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的开幕日期临近,国际田联和东道主的联系越发紧密。4月15日、16日,国际田联第198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举行,田径界“巨头”齐聚,小至国际田联的办公地点搬迁,大到2021年世锦赛的主办城市诞生,都在这里做出了决定。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北京世锦赛的筹备进度得到了包括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及北京田径世锦赛协调委员会主席迪戈尔等国际田联高层的一致认可。据了解,作为本次田径世锦赛的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的改造工作已于上个月全面启动,涉及比赛场地、竞赛用房及媒体区、竞赛配套设施、安保消防设施等8个方面100余项。赛事组委会的机构也在不断完善。

  在国际田联“主政”近40年的迪亚克将在北京世锦赛时正式卸任,继任者之争已进入“白热化”。本次理事会会议,两名候选人布勃卡和塞巴斯蒂安·科分别阐释了工作理念、思路。

  2021年田径世锦赛的主办权之争也尘埃落定,美国尤金成为主办地。

  除世锦赛之外,今年8月,国际田联第199次和第200次理事会会议都将继续在北京召开,期间还将举行国际田联第50次全会,产生新的主席。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