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挑战亚冠老对手首尔FC 恒大只需1分就出线

2015年04月20日08:5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只需1分就出线

  卡纳瓦罗带队抵达首尔。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恒大最新海报。

   带着中超两连胜的战绩,状态回暖的广州恒大今日飞赴韩国首都首尔。4月21日,广州恒大将与老对手首尔FC进行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较量,卡纳瓦罗的球队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后提前小组出线。

  广州恒大目前在亚冠H组的积分为9分,在小组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这算是一个“压倒性优势”的分数,同组的西悉尼流浪者、首尔FC均是5分在手,鹿岛鹿角以3分垫底。尽管目前小组中的4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但毫无疑问广州恒大占尽优势。在本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只要取得1分,就足以保证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首尔FC是广州恒大一个难缠的老对手,双方曾在2013年的亚冠决赛中交过锋。首尔FC主帅崔龙洙对当年因客场进球数少而输给恒大一直不服气,即使是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循环中输给广州恒大之后,他仍然耿耿于怀。

  广州恒大4月7日在客场输给鹿岛鹿角之后,球队展现出的低迷状态一度让支持者产生悲观情绪,由于韩国球队的硬朗作风,不少球迷认为广州恒大难过首尔客场这关。不过,在连续获得两场中超联赛的胜利,其中一场更是以6比1血洗辽宁宏运之后,球迷的乐观情绪又开始抬头。在上周末恒大以1比0击败杭州绿城之后,紧接着首尔FC在K联赛中以1比5惨败给水原三星,更让人们开始看好广州恒大的首尔之行。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照例在赛前发布海报给球队助威,希望球队团结一心拿下这场比赛。这期海报的主题为“WE ARE ONE”(我们一体),选择的是广州恒大球员在赛前围在一起鼓劲的画面,背景是红色的球迷看台和“路再远我们一路追随”的横幅。在海报上出现的字样除了竖排的“WE ARE ONE”之外,3个单词末尾的E字母还被衍生出“EVERYONE”、“EVERYTIME”、“EVERYWHERE”的单词,含义是“无论何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球队和球迷都团结一心并肩作战。(李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