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孔卡助攻造绝杀 上港重登中超榜首

2015年04月20日09: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港重登中超榜首

  昨天,中超第6轮进行了最后两场角逐。上海双雄分头出击,结果上港主场以2比1绝杀重庆力帆重登榜首,申花则在客场以1比2不敌河南建业。

  受制于大面积伤停的困扰和本周亚冠小组赛关键战役的牵绊,中超BIG 4本轮战绩不佳,仅有广州恒大获胜,其他3队2平1负,这为上海两强挤占第一集团的空间创造了良机。

  前两轮小腿被对手踢伤缝了15针的上港核心孔卡本轮复出。比赛第25分钟,上港杀手海森打进个人本赛季第5球,暂时在射手榜上领跑。第42分钟,力帆外援阿杜阿在一次角球进攻中铲射破网,力帆扳平比分。

  下半场,双方均创造了不少机会。战至第88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开到禁区后点,埃弗拉门前抢点头球破门绝杀对手,帮助上港以2比1险胜。这样,上港目前积14分超过恒大1分,重新夺得榜首位置。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上港的主力中卫金周荣与进攻核心于海均因为受伤提前退场。

  斯科拉里否认来华执教

  一位巴西记者近日通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称,巴西队前主帅、巴甲格雷米奥现任主帅斯科拉里正受到一家中国俱乐部的追逐,这家中超俱乐部开出了百万美元的报价。结合目前中超各队的情况,有媒体猜测发出邀请的是目前战绩低迷的山东鲁能。

  对此传言,66岁的斯科拉里很快亲口予以否认:“我几乎每个月都会收到来自中国、卡塔尔等国的邀请,但我现在还没想过离开格雷米奥。”斯科拉里表示,家庭因素是促使他留在格雷米奥的最主要原因。(张喆)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