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里弗斯:保持谦逊 波波:想糊弄我吧!

2015年04月20日18: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弗斯:保持谦逊 波波:想糊弄我吧!

季后赛揭幕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快船坐阵主场更不愿意轻易交出主动权。今天他们在保罗和格里芬的带动下完成了对马刺的阻击。快船几乎整场处于领先地位,最多时候领先20分。

保罗和格里芬联手砍下58分,19个篮板,送出12次助攻,完成5次抢断。他们在第三节一度率领快船打出24-10的高潮,格里芬更是在此期间两度隔扣贝恩斯。“我只是想要保持侵略性,”格里芬赛后谈到今天的疯狂表现时说,“我明白现在是什么时刻,我不会做任何保留。”

尽管最终赢了对手15分之多,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依然表现得很保守。“他们现在仍然是卫冕冠军,并且仍会在每个夜晚为了卫冕战斗,我们非常有信心,但同时也保持着谦逊的心态,我们明白自己在和谁打比赛。”

但是对于里弗斯这番谦逊的评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并不领情。“他是想以某种方式欺骗我吧。”波波维奇淡淡地说。

马刺今天命中率低下,全队只有36.6%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30.3%。

“这场比赛他们的防守战胜了我们的进攻,”波波维奇赛后对记者说道,“他们非常具备侵略性,运动能力出色,他们用强硬的身体阻止了我们的进攻。”

帕克今天在第一节比赛脚踝受伤,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过后重新回到球场,但是整晚状态一般,11投4中得到10分2篮板1次助攻。马刺大部分时间难以撼动快船的领先优势。

“我们给了对手太多信心,”邓肯赛后总结道,“他们比我们更努力,保持了更长时间的出色状态。他们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保持了很好的活力。”

快船主场呈现出一片红色的海洋,巨大的声浪为他们加油助威。“这感觉太棒了,”里弗斯说,“我觉得这气氛比去年和金州勇士的抢七大战还要好。”

对快船来说除了胜利以外还有一大收获:克劳福德状态回勇!“超六”在此前复出的4场比赛里总计36投10中,但是今天他10投7中,三分球4中3,贡献快船队内第三高的17分,很好地为快船延续优势。

系列赛才刚刚开始,双方的下一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继续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届时双方会有怎样的调整?我们拭目以待。

(Cracker)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