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体育总局公布“三公”经费 比2014年增加3000万元

2015年04月20日09: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体育总局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表
体育总局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表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杨磊)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其官网公布了2015年预算详情,其中“三公”经费24928.98万元,包括因公出国(境)费用23910.8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用666.82万元,公务接待费351.34万元。“三公”经费总预算比2014年增加2658.13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用比2014年增长3000万元,公告中表示主要原因是根据奥运周期国际赛事办赛规律,2015年多数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将举办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奥运资格赛或者积分赛等单项赛事,为了更好锻炼队伍,了解对手,积累国际大赛参赛经验,同时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优秀运动队参赛人物增多,相关支出有所增加。

公告中表示,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原则,所以体育总局2015年公务车购置及运行费预算数比2014年减少238.87万元,其中用于公务车购买的预算为0,公务接待费预算比去年减少103万。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