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排三小将转战国奥 男排队长骨裂暂别国家队

2015年04月20日08: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三小将 转战国奥

  昨天,中国男排和中国女排均传出了人员调整的消息:男排队长仲为君因为左侧胫骨骨裂将暂别国家队,从秦皇岛训练基地返回北京接受治疗,他的队长位置由二传焦帅接任;中国女排昨天也作出人员调整,自由人王梦洁、副攻郑益昕和主攻刘晏含前往郴州报到,加入U23女排国家集训队。

  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宁波北仑集训,这次转战国奥U23队的三名队员上个月就已经出现在U23名单中,只是她们此前并没有前往郴州和老帅徐建德率领的U23女排会合,而是一直跟随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集训。

  中国U23女排国家队正在湖南郴州备战首届U23亚锦赛,目前在训的有王琦、黄柳燕、王唯漪、陈馨彤和程珑等12名队员,王梦洁等三人的加盟肯定会充实U23女排国家队的实力。2015年首届U23女排亚锦赛将于5月1日-9日在菲律宾举行,中国队与印度、中国澳门同分在B组。本届赛事前两名获U23女排世锦赛入场券。

  中国男排国家队目前正在秦皇岛训练基地积极备战世界男排联赛。前天中午,队长仲为君发布微博称:“其实我真的很想坚持和努力…可是我现在遇到这情况实在无能为力的坚持训练了”,同时还将伤势诊断报告上传。从拍片报告中的结果看,仲为君左侧胫骨局限性骨皮质不光整,考虑陈旧性骨折,结合病史。仲为君的伤势确实严重,他需要及时治疗。所以,队里决定仲为君暂时离队回北京治疗。他的队长位置由河南籍老二传焦帅接任。(殷小平)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