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今晚国安亚冠VS布里斯班狮吼 曼萨诺:争获提前出线

高炜

2015年04月21日08:1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亚冠联赛G组第5轮角逐中主场对阵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本场比赛国安队只需打平拿1分即可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不过,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昨天在展望本场比赛时却不打算保守应战,“我们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必须争取获胜,从而提前从小组出线。”

曼萨诺说:“这场比赛是必须要拿下的,我们一定要全取3分。对狮吼队来说,这场比赛非赢不可,否则很可能失去晋级机会。希望球迷们一如既往地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帮助我们赢得胜利。”

最近,国安队饱受伤病困扰,多名主力队员相继因伤缺阵。昨天,曼萨诺带来一个好消息,据他透露,李磊、赵和靖和徐云龙的伤势恢复得比较好,不出意外,他们都能参加今晚的比赛。由于郎征上一轮吃到红牌,所以不能出战今晚的比赛,他的位置可能由晋鹏翔顶上。中超联赛上一轮主场对阵贵州人和队,国安队因防线不整导致两个失球,曼萨诺表示,那两个失球属于意外,后防线在今晚的比赛中会处理好所有的细节。

有记者问到国安队小组出线后的策略问题,曼萨诺回答:“我们现在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和狮吼队的这场比赛上,现在谈论出线后的形势为时尚早,毕竟还有两轮比赛要打。”

2014至2015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常规赛已于上周末结束,狮吼队在积分榜上列第7,接下来该队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亚冠赛场上。狮吼队要想出线,必须力拼剩下的两轮比赛。在澳超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角逐中,狮吼队雪藏了多名主力队员。对此,狮吼队的荷兰籍主教练弗兰斯说:“最近我们赛程密集,而且还要长途跋涉来中国参赛,所以我必须采取轮换策略。我们很期待和国安队交手,全队都希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国安队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我们要尽量阻止他们的进攻。”

狮吼队阵中有一位“国安故人”,他就是曾效力于国安队的塞尔维亚籍球员卡鲁德洛维奇。昨天,卡鲁德洛维奇说:“2012年我曾在这座体育场(工人体育场)踢过比赛,这次到北京我又遇到了以前的一些老朋友,我很高兴,也很感动。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认为我们必须拿下明天的比赛,否则我们就要和亚冠说再见了。”

亚冠参赛史上,国安队曾在主场4次面对澳大利亚球队,战绩是3胜1平保持不败。

今晚的比赛将由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科瓦伦科执法。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