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绿茵场的感人一幕 恒大队医为绿城伤员疗伤

2015年04月21日13:21  来源:中国足球协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茵场的感人一幕 恒大队医为绿城伤员疗伤

绿茵场的感人一幕 恒大队医为绿城伤员疗伤

  4月17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六轮广州恒大淘宝队对杭州绿城队的比赛紧张激烈、场面精彩。当比赛进行到56分钟时,绿城队在防守恒大队定位球时,两名外援26号布拉比和10阿甘在争顶头球时撞在一起,两人头部同时受伤。当时,杭州队队医立即进场对10号进行紧急处置,但此时,26号布拉比坐在场边也亟待包扎。就在此刻,感人的一幕出现了:恒大队的一名队医和一名助理教练,及时出现在布拉比身边,帮助他包扎伤口,送上一份温情。这样在一只球队两人同时受伤的情况下,通过主、客队双方的共同努力,伤员及时得到处置,比赛没有受到伤情而长时耽误,很快又得以恢复。在这里我们不禁要为恒大队的举动竖起大拇指。

  足球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的攻防和漂亮的进球自然是广大球迷希望看到的。然而,比赛中双方球员和官员在职业素养、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层面的良好表现则更会给球迷带来感染、传递正能量。我们希望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竞争对手间能够在顽强拼搏、全力争胜的同时,不断地将足球文化中最美好、最积极的一面呈现给社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