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国安主场不敌狮吼 出线悬念留至最后一轮

2015年04月21日21: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于大宝和德扬郁闷不已
于大宝和德扬郁闷不已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全面展开,国安0-1主场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遭遇新赛季首败。5轮过后国安积分仍为10分,狮吼积分提升到7分;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客场2-1击败浦和红钻,水原积分也达到10分,小组赛最后一轮国安要在客场对水原的比赛中至少得到1分才能确保出线。

第6分钟,巴塔拉左侧角球传入在狮吼禁区制造混乱,河大成攻门被封堵。德扬前场抢断引出连续攻势:巴塔拉外围攻门打高;宋博轩禁区中路低射被狮吼门将用脚挡出,宋博轩在禁区线附近凌空再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9分钟,费祖拉乌中场出球后被多纳切凶狠放翻,国安快攻中巴塔拉外围攻门被没收。第36分钟,宋博轩中场挑球过人,于大宝禁区左侧弧线球攻门稍打高。

第39分钟,狮吼队率先破门,克鲁特中路一脚出球直接挑传国安防线身后,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卡鲁德洛维奇甩开晋鹏翔形成单刀球,面对杨智冷静推射破门。半场国安0-1落后。

徐云龙有伤在身,半场比赛后无法坚持被李磊换下。下半场前段狮吼又连造威胁,卡鲁德洛维奇在立柱附近包抄攻门被杨智封出。第54分钟,河大成将球塞入禁区右侧,于大宝小角度发力扫传皮球擦立柱外侧偏出。

第66分钟,狮吼快攻中卡鲁德洛维奇几乎又获得单刀机会,赵和靖做出及时追防拦截。第71分钟,国安角球攻势中德扬头球攻门被多纳切用胸口挡出。国安再用邵佳一换下于大宝。

第84分钟,陈志钊右路传中至禁区中路,德扬迎球攻门打高。第86分钟,邵佳一左侧底线前送出高质量传中,德扬前点未顶正皮球,门前包抄的巴塔拉也错过落点。第89分钟,狮吼任意球攻势形成劲射,杨智将球挡出。最终国安0-1落败。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