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宣布贝尔伤停 欧冠生死战遭重大打击

2015年04月21日08: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贝尔伤停
贝尔伤停

人民网4月21日电 北京时间4月20日,皇马俱乐部正式宣布贝尔左腿肌肉拉伤。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贝尔将休战2至3周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皇马与马竞的欧冠生死战。

上周末西甲联赛,皇马在主场3比1击败马拉加,但贝尔和莫德里奇两员大将却双双受伤。开场仅两分钟贝尔就因伤离场,下半场开始不久莫德里奇也受伤被换下。

皇马官网没有给出贝尔需要休养的时间,但据《马卡报》透露他将休战2-3周的时间,将缺席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和马竞的生死对决。而莫德里奇预计将需要休战6周的时间,马塞洛因累积黄牌也将缺战与马竞的比赛,本泽马因右膝的伤势也很可能错过本场比赛。

在4月15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皇马客场0比0战平马德里竞技。次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45进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