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刘国梁预测世乒赛上有“黑马”

2015年04月21日08: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南京20日电 中国乒乓球队20日在江苏苏州继续集训,备战世乒赛。总教练刘国梁说,苏州世乒赛极可能杀出“黑马”。

刘国梁表示,这届比赛是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届世乒赛,各国都派出了最优秀的选手参加,中国队会拿出最好的表现,在家门口捍卫国球荣誉。刘国梁认为本届世乒赛看点颇多。“这次比赛,男、女单打竞争很激烈,双打有跨国搭档也很好看。”他预测,除知名运动员外,苏州世乒赛很有可能会产生“黑马”,比如中国队的梁靖崑、方博等几名年轻队员都有不俗的实力,关键看比赛中能否调整好心态。

据悉,中国乒乓球队22日前均将“独享”世乒赛主比赛馆进行训练,他们将保持每天4个小时的训练强度。而从23日起,他们将与其他队伍轮流训练,苏州世乒赛对阵情况将于25日通过抽签揭晓。

苏州世乒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举行,本次世乒赛为单项赛,世界高手将齐聚苏州争夺5个单项的冠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