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错失满分晋级十六强

2015年04月22日07: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错失满分晋级十六强

  4月21日,丁俊晖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韩岩摄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李硕)尽管错失了创造满分147分的机会,但丁俊晖还是在英国谢菲尔德当地时间21日进行的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以10∶7战胜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顺利晋级十六强。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以3∶4落后。第二阶段开始,戴维斯率先上手取得了5∶3的领先。丁俊晖随后在第九局得到了打出满分的良机,但他却瞬间“忘记”自己正在冲击147分,在击打第十三颗红球时选择击打角度向上的左侧红球来叫蓝球。但这一小插曲并未影响到丁俊晖的心态,他在随后的比赛中稳扎稳打,最终以10∶7获胜。丁俊晖将在1/8决赛迎战苏格兰名将希金斯。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22日 16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