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冠军杯赛登陆中国 皇马米兰双雄今夏激战

2015年04月22日20: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胡雪蓉) 4月22日,Relevent Sports和乐视体育共同宣布,2015国际冠军杯足球赛将首次登陆中国。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意甲豪门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将于今年7月来华参赛。

国际冠军杯作为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热身赛之一,已经在北美地区的美国和加拿大成功举办两届,每届都有数支世界顶级豪门参赛。

2015年国际冠军杯赛将首次来到亚太地区,增加了中国赛区和澳洲赛区。本届比赛共有包括皇马、巴塞罗那、AC米兰、国际米兰、曼联、切尔西等15支顶级豪门参赛,其中参加中国赛的三支球队分别是皇马、AC米兰、国际米兰。

首届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赛程已经出炉:7月25日,国际米兰vsAC米兰,深圳龙岗体育中心(计划赛地);7月27日,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计划赛地);7月29或30日,AC米兰vs皇家马德里,上海体育场(计划赛地)。

前AC米兰巨星巴雷西表示,“对于本次比赛将上演的米兰德比,我非常期待,因为我知道AC米兰有庞大的球迷群体,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球迷能近距离看到AC米兰的比赛。”

前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对于比赛也是充满了期待,“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对中国球迷是很好的机会,他们很热情,国际米兰将尽可能多的进行一些场外活动,为中国球迷提供更距离接近球队的机会。”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