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苏州世乒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苏州世乒赛赛场观众区分三个票区 儿童需购全票

世乒赛官网

2015年04月22日13:49    手机看新闻

一、观致汽车2015年苏州世乒赛观众进退场须知

赛场观众席分为红、黄、蓝三个票区,一区至六区为蓝票区,七区至九区为红票区,十区至十六区为黄票区。请观众根据座位所对应的票区,分别由4A馆入口(红票区)、5A馆入口(黄票区)、6A馆入口(蓝票区)经安检后有序入馆并按现场指示进入座位区。

比赛结束后请观众由进场路线退场。

遇到突发情况,请保持冷静,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示,由就近应急通道有序退场。

二、观致汽车2015年苏州世乒赛观众须知

购票时请确认场次、场馆和坐席等信息。门票一经售出,除法律规定或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明确告知,概不退换。

请在官方指定购票渠道购票。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竞赛日程受到不可抗力的自然界原因等影响下可能进行调整。组委会有权在未经事先告知的情况下推迟、延期、调整或取消比赛的进行。

门票每券一人,对号入座。一人一票,儿童全票。

安检入口开放时间不早于当天日场最早一场比赛开赛前2小时,场馆入场时间不早于该场馆比赛开赛前1小时。晚场比赛开赛时间可能因日场比赛未完成而推迟,开场30分钟后停止检票。

严禁携带包裹、软硬包装饮料以及易燃易爆品和管制刀具等违禁品入场。

未经组委会授权,赛场禁止使用闪光灯拍照,禁止录像及使用笔记本电脑。

现场严禁吸烟、丢弃杂物、站立观看、随意走动、大声喧哗,请将手机等响闹设备置于静音状态,请勿在通道滞留。

请自觉遵守安全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赛事结束后,请尽快依序退场,请勿在场内滞留。

如遇争议,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任何购买、持有或使用该门票的观众须知被认为已经阅读、理解并接受了该全部条款。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uzhou2015.org查询。

三、观致汽车2015年苏州世乒赛购票方式

全国免费订票电话:400-818-3333

苏州地区订票电话:0512-88861195

上门购票地址:苏州市人民路438号瑞富广场A4003

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官网预订:www.suzhou2015.org

团体票销售热线:0512-65184355,0512-65182911

团体票取票地点:苏州市竹辉路298号苏州广播电视总台二号楼210室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