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雪上加霜!帕森斯因伤缺席剩余季后赛

2015年04月23日09: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小牛队球员钱德勒-帕森斯因伤会缺席季后赛首轮的剩余比赛。

钱德勒-帕森斯本赛季常规赛代表小牛参加66场比赛,他在场均33.1分钟内可以得到15.7分4.9个篮板2.4次助攻和1次抢断,与上赛季相比,帕森斯各项场均数据都有所下滑。

钱德勒-帕森斯的膝盖一直存在肿胀和酸痛的现象,本赛季常规赛他曾因膝盖伤势缺席了最后6轮比赛,季后赛首场比赛帕森斯又一次膝盖扭伤,但他坚持重返赛场,这加剧了伤情。

昨日小牛客场再次不敌火箭,系列赛大比分0-2落后,帕森斯若缺席系列赛剩余比赛,这无疑让小牛雪上加霜。

帕森斯本赛季薪酬为1470万美元,去年夏天小牛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4608万美元的合同。

“他(帕森斯)的膝盖恢复情况没有我们预估的那么乐观,”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很担心他的伤势。”

根据最新消息,帕森斯将会选择对右膝盖进行手术治疗,这意味着他彻底告别本赛季。

(二道河子)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