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沃神:隆多&卡莱尔 小牛今夏只能二选一

2015年04月23日09: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如果小牛队今年夏天选择继续让里克-卡莱尔出任主教练一职,那么拉简-隆多肯定会选择离队。

据悉拉简-隆多与里克-卡莱尔都不喜欢对方,甚至已经发展成水火难容的境地。早在今年2月份,隆多曾与卡莱尔教练在替补席上爆发了冲突,随后二人回到更衣室又再次爆发争执。

沃神透露,当隆多知道自己已经被波士顿放弃后,他的第一念头是加盟紫金军团,而此前隆多与科比共进早餐也验证了这一点。不过当达拉斯抛出橄榄枝后,隆多还是期待能够在小牛打出自己的价值,毕竟他一直渴望能够得到一份顶薪合同,而在联盟目前没有任何一直球队原因给他顶薪。

拉简-隆多本赛季代表凯尔特人出战22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1.8分钟内可以得到8.3分10.8次助攻7.5个篮板和1.7次抢断。隆多本赛季代表小牛参加了46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8.7分钟内可以得到9.3分6.5次助攻4.5个篮板和1.2次抢断。

加盟小牛后隆多的场均出场时间下降至自新秀赛季后最低数据,同时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是自新秀赛季后的最低值,场均篮板是自2010-11赛季后的最低值,场均助攻是职业生涯第三差(2008-09赛季后最低),罚球命中率45.2%,职业生涯最糟糕。

种种迹象表明隆多无法融入小牛,或许在里克-卡莱尔教练眼中,双方根本是陌路人。不过隆多的职业道德毋庸置疑。据沃神爆料,火箭队球员约什-史密斯曾在训练结束后重返丰田中心训练馆加练时碰到隆多,当时馆内只有隆多一人练球。

昨天的比赛隆多首发出场,但只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4投2中得到4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沃神认为隆多昨日运球8秒违例是对场边里克-卡莱尔教练的抗议。目前小牛系列赛0-2不敌火箭,现在留给拉简-隆多、里克-卡莱尔和里克-卡莱尔的时间不多了。

(二道河子)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