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伊尼斯-坎特手术成功 需4-6周恢复健康

2015年04月23日09:0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雷霆队通过官方网站表示,球队成员伊尼斯-坎特已经成功完成右膝关节镜手术。他需要最少4-6周的时间才能恢复健康。

今年交易截止日雷霆队从爵士队交易来了伊尼斯-坎特,在此之前坎特代表爵士参加了49场常规赛,他在场均27.1分钟内可以得到13.8分和7.8个篮板。本赛季坎特代表雷霆参加了26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1.1分钟内可以得到18.7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坎特四年职业生涯最出色的单赛季场均数据。

伊尼斯-坎特本赛季的薪酬为569万美元。2011年12月他与爵士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934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坎特会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二道河子)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