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杜兰特:对布鲁克斯教练永远心存感激

2015年04月23日09:0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随着雷霆高管解雇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对此发文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日子。我100%支持球队的决定,也非常期待雷霆未来的发展方向。”

“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过去7年里不仅是我的教练,更是我的朋友。我们在一起获得了许多成就。这些日子永远都不会被抹去。在他的指导下,我成为了一个更好的球员,和一个更好的人。我对他将永远心存感激。我也别无所求,只希望他和家人一切都好,他们都是我们球队的一部分。我知道,无论今后布鲁克斯从事什么工作,他都会取得成功。”

在杜兰特发文之后,雷霆总经理普拉斯蒂召开记者会表示,解雇布鲁克斯只是球队转型的一部分,并不是基于本赛季的战绩决定的。“在球队本赛季遭遇的情况下,没人可能比布鲁克斯做的更好了。”

(夏昰)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