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尤文图斯晋级欧冠半决赛

2015年04月24日07: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尤文图斯晋级欧冠半决赛本赛季欧冠四强阵容堪称史上最强

  当地时间4月22日,皇马球员埃尔南德斯(中)庆祝进球。人民视觉

  据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 随着皇马和尤文图斯当地时间22日相继闯入半决赛,本赛季欧冠足球联赛的四强已经全部产生,皇马、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4支球队组成的四强阵容堪称史上最强。

  这4支球队共夺得21次欧冠联赛的冠军,他们也是历史上晋级欧冠联赛半决赛最多的4支球队。其中皇马31次晋级,巴萨30次,拜仁25次,尤文图斯则有22次。排名前四位的强队同时晋级半决赛,也创造了一项纪录。

  在当地时间22日进行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凭借埃尔南德斯在第八十七分钟的一记绝杀,皇马主场以1∶0淘汰了马德里竞技队,以总比分1∶0惊险晋级。尤文图斯在与摩纳哥的第二回合较量中0∶0与对手战平,最终凭借首回合的一粒入球才闯进四强。

  4支球队的半决赛对阵将于北京时间24日晚以抽签的形式决定。

(责编:欧兴荣、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