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德雷蒙德-格林:心平气和目标NBA总冠军

2015年04月24日09:0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消息源称,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落选2014-15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一事。

“恭喜伦纳德,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他能防住联盟内任何一个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落选不是世界末日,我也不会因此选择自杀,我们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赢得NBA总冠军!”

当有记者问及他是否感到失望时,德雷蒙德-格林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肯定很失望,”德雷蒙德-格林接着说道。“但是我不会感到愤怒。”

德雷蒙德-格林的队友马利斯-斯贝茨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格林落选一事。

“这是我们近期第二次收到冷落。”斯贝茨说道。

而爵士队二年级生鲁迪-戈伯特也在今天谈到了自己落选最佳防守球员一事。

“我已经等不及新赛季了。”鲁迪-戈伯特这样说道。

本赛季德雷蒙德-格林代表勇士队参加了79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1.5分钟内可以得到11.7分8.2个篮板3.7次助攻1.6次抢断和1.3次封盖。鲁迪-戈伯特本赛季代表爵士参加了82场常规赛,其中有37场常规赛获得首发出场身份,他在场均26.3分钟内可以得到8.4分9.5个篮板2.3次封盖和1.3次助攻。

(二道河子)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