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张家口启动“助力申奥·你我同行”系列活动

2015年04月24日13:3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张家口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白林)河北省张家口市23日举行“助力申奥·你我同行”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活动。申冬奥形象大使申雪、赵宏博出席启动仪式,并发出全民健身助力申奥的倡议。

赵宏博表示,大家对奥林匹克的向往,不光是竞技比赛,最主要的是全民参与、强身健体。普通人用行走、跑步等直接的运动方式融入体育的氛围当中。人们参与到运动当中,就是用最好的实际行动在助力申冬奥。

“大家要运动起来!我们也想把自己运动的、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大家,”申雪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逾千名市民组成的健步走队伍,打着醒目的标语和旗帜,从市文化广场出发,到达活动终点大境门。走完六公里左右的行程,市民们在大境门的活动签名墙上写下了各自对申冬奥的祝福和寄语。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主办,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激发全民助力申奥的热情,倡导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奥运精神,营造全民参与体育运动,全民健身的氛围。

此次系列公益活动除健步走活动外,全城快闪、百人骑行、健身达人秀、申冬奥大型晚会也将会陆续展开。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