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亚洲40强赛 国足借道曼谷赴不丹

肖赧

2015年04月27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借道曼谷赴不丹

为备战即将于6月16日进行的世预赛亚洲40强赛客战不丹队的比赛,国足将于6月6日左右开始进行新一期集训。考虑到比赛地不丹廷布的海拔较高,中国足协确定将本期集训地安排在昆明。鉴于尼泊尔近期发生地震,国足已放弃经加德满都转道的计划,改经泰国曼谷飞赴不丹帕罗。由于中国足协与乌兹别克斯坦足协未能就国家队热身地一事达成共识,国足将在6月11日40强赛轮空期间放弃热身。

2015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将于6月5日前13轮角逐战罢后暂停两周,以配合国足备战世预赛首战与不丹队的客场比赛。

不出意外,国足教练组将于本周敲定一份40强赛的初选大名单,进入名单的球员数量恐怕要超过50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