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汉堡14场后终于赢球 范德法特:感觉像夺冠一样

2015年04月27日10: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汉堡球员庆祝球队胜利
汉堡球员庆祝球队胜利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0轮战罢,除了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球迷欣喜若狂外,汉堡球迷也成为了本轮最幸福的球迷,因为他们的球队终于赢球了!

在已经连续9场不胜和5连败后,汉堡本轮终于在主场3-2击败奥格斯堡,从垫底位置攀升到了倒数第三,这个名次足以让他们在赛季后参加保级附加赛,而避免直接降级。

本场比赛结束后,全队和球迷们热情庆祝,队长范德法特就表示:“我很多年没感受到这样的气氛了,这种感觉就像我们拿到了冠军一样。”

北看台的球队死忠球迷也高喊:“无论你们站在积分榜上的哪个位置,我们都站在你们的身后!”

汉堡是德甲历史上唯一一支从未降级过的球队,上赛季,他们通过保级附加赛惊险过关,本赛季的剩余四场比赛,他们还要面对美因茨、弗赖堡、斯图加特和沙尔克的挑战,其中,斯加特和弗赖堡均是他们的保级直接竞争对手。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