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单节12分+制胜罚球 保罗扫阴霾强势反弹

2015年04月27日08: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与马刺的第4场较量中,快船后卫克里斯-保罗强势反弹,他在3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9投11中10罚全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还送出了7次助攻1次抢断,彻底扫除了上一场惨败的阴霾,更重要的是快船夺回了主场优势。

在第3场对决中,保罗被锁死,全场11投3中,结果自然是一场惨败。如果再输掉这场比赛,那么1-3的比分差不多也就告别季后赛了。所以本场比赛,保罗变得非常具有“攻击性”,无论是面对帕克、格林还是伦纳德,保罗都能找到得分的办法。最后一节他拿到10分,最后5分钟里连得6分,两次关键罚球更是直接锁定胜局。

保罗的高光时刻来自下半场,他在第三节独得12分。马刺一度利用砍小乔丹战术占据了主动,眼见胜利不保,保罗果断杀出连续造犯规,6次站上罚球线并全部命中,随后他又用拿手的急停跳投再进一球,快船握有了5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还剩2分钟时,马刺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保罗再次杀出强行上篮造成伦纳德犯规,两罚全中,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这也是保罗本场的第34分。

“我的队友们,我的兄弟们都告诉我打得太消极了,所以我决定要打得要更有侵略性。”保罗赛后说道。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