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火箭小牛继续较量 得州双雄嘴上不服软

2015年04月27日08: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得州双雄嘴上不服软

  今天9点,得州老冤家火箭和小牛将开始系列赛第4场,昨天卡莱尔刚因为批评裁判被罚25000美元,约什则提醒小牛,不要为失败找借口。

  上一场比赛中霍华德推倒哈里斯没有被吹罚,引起卡莱尔强烈不满,他批评了裁判,认为他们吹得没有王法,昨天NBA对他开出了25000美元的严厉罚单。卡莱尔表示接受处罚,会努力拿下这场比赛。小牛众将也豪言要创造历史,毕竟从没有球队0比3落后而翻盘。

  对于小牛的豪言,布鲁尔并不关心,他表示火箭现在不会想着输掉一场也无所谓,“我们就是要争取横扫。”特里更是打算穿黑衣服去赛场,因为对手要被淘汰了,穿黑色好送葬。约什则认为,小牛不该去找那些客观理由,“季后赛就是充满对抗,小牛不应该盯着一两次犯规说个没完。”

  上一场艾利斯错失了绝杀,没有拿到球的诺维茨基显得有些失望,昨天诺维茨基表示,他非常支持艾利斯,后者本赛季一直在为小牛投中关键球,“我们会继续把球给他,我和队友都很有信心,我们会拿下胜利。”(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