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ESPN:浓眉哥将得到5年1.4亿美元合同

2015年04月27日08:3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ESPN消息,虽然季后赛止步首轮,但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鹈鹕队未来的希望。今夏他就将可以和球队提前续约,据ESPN的最新消息,鹈鹕队可能向他提供一份约5年1.4亿美元的合同。

具体的合同数额将根据未来的工资帽提升幅度决定,不过据消息源称,等到7月1日谈判窗口开启时,鹈鹕就会向浓眉哥提供一份最大的报价。根据规定,鹈鹕在10月31日前都有权向戴维斯提供5年顶薪让他留队。

由于戴维斯已经两次入选全明星,也很可能入选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一阵。鹈鹕队能提供工资帽最多30%的金额作为他薪合同的顶薪。联盟9年240亿美元的新转播合同即将在2016-17赛季开始,戴维斯可能得到的合同高达1.4亿美元,他最后一年的合同有望突破3000万美元。

如果最终签约,戴维斯的新合同将在2016-17赛季开始,完成这份合同时他将年满28岁。当然,也不排除戴维斯和鹈鹕签较短合同,来谋求更有弹性的选择的可能性。

文/黄振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