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快船强势反弹 保罗:打成这样很难输球

2015年04月27日14:2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船强势反弹 保罗:打成这样很难输球

上一场快船被马刺吊打,这一场他们没有重蹈覆辙,做出了强势回应。克里斯-保罗砍下34分和7次助攻,格里芬砍下20分19篮板,在所有球员的共同奋战下,快船114-105力克马刺。

上一场球队73-100大败,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球队的“精神”受到了打击,但在周六的训练里他没有给队员们喘息的机会,为了胜利必须绷紧神经。

“道格开导了我们所有人,”保罗评价自己的主教练,“他告诉每个人各自的情况,之处我们有什么不足。他告诉我们既然已经进入季后赛,球员就应该主宰赛场。”

于是快船今天打出54%的命中率,一扫上一场34%的低迷。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汀-里弗斯,这位一直被大家调戏的“任人唯亲”的球员,本场摇身一变板凳匪徒,得到了16分,其中不乏精彩单打表演。

“我们所做的不只是投篮,”保罗谈到球队的高命中率,“我们的防守做得更好了,进攻端的执行也比上场比赛做得更好。因为球队今天的节奏非常好,所以今天我也尝试了更多出手。球队今天打得非常流畅,挡拆尤其棒,当我们能像今天这样发挥时,我们将战无不胜。”

快船命中率高,马刺则很低,他们本场三分25投仅6中,连罚球都只有35投25中。

“我们今晚打得太乱,”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我们在执行上不够坚决,无论是简单的配合还是特定的战术。”

伦纳德得到26分,迎来出场数里程碑的邓肯得到22分10篮板,帕克则有18分进账。

本场保罗的表现实在太棒,他出手19次命中11次,罚球则10罚皆中,仅仅出现2次失误。他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连续顶着帕克和邓肯的防守取分,帮助球队守住了胜局。

第三节保罗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均稳稳命中。此后马刺想故技重施,对小乔丹犯规,然而快船见招拆招,迅速换下了他。

“我们在第三节最后时刻注意力不够集中,”帕克说道,“我们犯了太多不该犯的规。”

奥斯汀-里弗斯今天的闪光让马刺措手不及,面对着米尔斯他连连取分,帮助球队在保罗下场休息时也能昂首前进。

“我们针对他做了比赛计划,但是没想到他今天能打成这样,”邓肯摇头说道,“在比分胶着的时候,我们肯定不会让他轻松地出手,可是他还是把球打进了。”

曾经,格里芬还模仿秀挖苦小里弗斯,如今看到他替补出场的表现,想必他不得不请人家喝一杯了。

(W4tson)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