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季后赛首轮横扫凯尔特人晋级

2015年04月27日14: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季后赛)骑士季后赛首轮横扫凯尔特人晋级

  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克里夫兰骑士队26日在客场以101:9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季后赛次轮。

  “我们有一些老将,但整合在一起是支年轻的队伍,”詹姆斯赛后说,“凯尔特人给了我们一直需要的一些考验。”

  此次横扫是骑士队自2009年来的首次,但不幸的消息是,骑士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在首节一次争抢中左肩脱臼早早离场,下场出战成疑。

  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10个篮板。欧文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香波特有15分和10个篮板入账。托马斯和萨林格各为凯尔特人贡献21分,布拉德利得到16分。

  骑士在上半场即取得57:36的领先,绿衫军在第三节以25:13将分差缩小到61:70,骑士在比赛还剩44秒时以99:89领先,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

  “我欣喜我们的进步,但我更喜欢胜利,”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森说,“因此我很失望。”(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