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北京启动

2015年04月28日16: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陈晨曦)皇马基金会4月28日宣布,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项目在北京启动。这一项目将首次正式把皇马青少年足球培训的教案与教练带入北京,并面向社会招生。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此次将为北京、上海、成都三地7—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足球培训。同时,皇马基金会主席华金·萨格斯·布尔萨表示:愿意与中国的教育工作者分享皇马“快乐足球教育”秘诀。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尔萨和全球教育联盟董事长方正联合宣布:今年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将首次在北京招生。据悉,去年双方在上海美高学校展开了皇马(中国)青少年训练营试点工作。

“我们之所以能够从青少年时期就发掘并培养出劳尔、古蒂等一批足球天才,最重要的是,我们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快乐足球的魅力。足球不仅是一项锻炼人体力和意志力的运动,更重要的是充满了重团队,懂策略,重分享,懂自律的核心价值,甚至是球场修养的文化项目。”布尔萨说。

发布会现场,布尔萨向足球明星肇俊哲的儿子宸宸正式颁发了北京地区第一张学员证。“能够让孩子接受在青少年足球培训领域享誉世界的皇马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培训,我很荣幸。”肇俊哲透露,宸宸已经踢球踢了一年多了,足球给他带来了很多快乐,跟许多小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他还倡议“快乐足球,大家一起来!“

据悉,皇马(中国)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项目将在今年六月底正式启动,培训课程将包括皇马专属教案、皇马足球礼仪、全程英语教学、丰富的主题互动活动、科学的营养膳食、封闭式学校教学基地、营期结束获得皇马结业证书等。同时,有机会赢取与皇马传奇球星古蒂等近距离接触交流机会、有机会成为皇马中国行(上海)比赛当天入场球童、还有机会获得皇马中国行(上海)比赛门票及赛区探班。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