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都灵德比尤文20年来首败 球迷自制炸弹炸伤10人

2015年04月28日08: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球迷自制炸弹炸伤10人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2轮一场焦点对决中,尤文图斯客场1比2不敌同城死敌都灵,卫冕脚步被拖住。除了球场上的失利,更令尤文方面丢脸的是,他们的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向对手拥趸投掷自制纸炸弹,炸伤10人且其中一人伤势严重,警方已经介入,意大利媒体也纷纷谴责过激球迷的暴行。

  都灵德比历来火爆,两队球迷也互为死敌。尤文图斯队的大巴在进入奥林匹克体育场之前就被数目众多的都灵球迷包围,大巴车遭遇到了石头和鸡蛋的洗礼,玻璃被砸碎,球员们也受到了都灵球迷谩骂和竖中指的待遇。更糟糕的是,已经20年没有在同城德比中赢球的都灵队这回赢了,而且是提振士气的逆转获胜,这使得看台上两队的球迷对峙不断升级,最终爆发了严重的冲突。

  尤文图斯球迷似乎有所准备,他们竟然向主队看台投掷出了自制的纸炸弹,整个场地烟雾弥漫,炸弹炸飞了看台的座椅,飞起的碎屑击中了10名都灵球迷。球场安保、警方和医务人员将受伤球迷送入当地医院诊断后,其中9人被认定为轻伤,另有一名球迷伤情十分严重,目前仍在治疗中。意大利媒体纷纷谴责过激球迷的暴力行为,甚至有记者怒称这是意大利足球黑色的一天。目前都灵警方依然在调查爆炸发生的具体细节,意大利足协也将会做出相应处罚。(刘艾林)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