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萨MSN组合本赛季攻入102球 刷新球队历史纪录

2015年04月29日08: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9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西甲第34轮首场比赛中,巴萨以6-0大胜赫塔菲,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组成的攻击线一共打入5球,本赛季共打入102球,从而超越了2008/09赛季亨利、梅西和埃托奥单赛季100粒进球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强的三叉戟组合。

梅西在第9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此后苏亚雷斯在第25分钟扩大比分,内马尔在3分钟后再进一球。在半场结束前,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0。下半场开场2分钟后,梅西也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定格为6-0。

截止到目前,本赛季巴萨一共打进了152球,而MSN组合就包办了其中的三分之二,而西甲联赛还剩四轮,MSN组合仍有望将这个纪录继续提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