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首发三人上双成徒劳 快船不敌马刺总分2-3

2015年04月29日14: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9日,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快船队在主场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以107-111不敌马刺,总比分2-3落后。

邓肯拿下两双,贡献21分11个篮板,帕克13分,莱昂纳德18分,替补席也有三人得分上双,迪奥10分,吉诺比利14分,米尔斯13分。

快船队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全队三分球14投仅1中,首发出场的保罗、格里芬和乔丹都拿下两双,但依然没能挽救球队,格里芬30分14篮板,乔丹21分14篮板,保罗19分10助攻,JJ-雷迪克贡献13分,替补席只有三人出场,克劳福德拿到最高的8分。

快船以一波14-7开局,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马刺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1分40和时,保罗中投命中,快船以27-13领先。此后保罗离场,马刺以一波9-0结束本节,只以22-27落后。

米尔斯和吉诺比利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马刺以28-27反超。快船打出6-0后,以36-32取得领先。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快船以54-53领先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快船以62-56领先,但马刺开始“砍乔丹”战术,在长达6分钟内,快船未能投中一球,马刺打出20-8后,以76-60超出。本节还有1.1秒时,里弗斯投中一球,双方战成82-82。

比赛进入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迪奥三分命中,马刺以103-96领先。比赛还有2分07秒时,保罗顶着邓肯强突篮下,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紧接着保罗抢下篮板,迅速率队反击。格里芬助攻乔丹空中接力,将比分追成105-107。

帕克关键时刻罚失一球,而格里芬两罚不中。快船抢下进攻篮板,比赛还有30秒时,巴恩斯两罚两中,快船只以107-108落后。格林三分不中,给快船留下6.9秒。快船发球后,格里芬抛投,球还在篮筐上时,乔丹将球拨进,被判干扰球,进球无效,时间只剩下4.3秒。

快船只得犯规。格林罚失一球,但莱昂纳德抢下了进攻篮板。比赛还有1.2秒时,他两罚两中,马刺以111-107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